「哇!~獄寺同學/獄寺,你怎麼變成這樣!」各種不同的聲音問獄寺這個問題,而剛好催眠粉末的效用消失,獄寺清醒過來

「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!!!!!!!!!!」獄寺大叫

「好了,不用管獄寺的穿著,先分配工作,2個女生幫我上街買東西,白色頭髮的男生跟我三哥報到去,阿綱跟我來,山本和獄寺去清廚房」

「好的!/為什麼我要和山本一組!~/極限啊!~/嘛哈哈哈!!/喔!好

每個人開始做剛分配到的工作,而現在阿綱正跟在悠的背後

「請問我們現在要幹什麼?」「恩~該怎麼說呢?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」

阿綱跟悠一直走到悠的房間,在悠一打開房門後,阿綱被突然而來的有色氣體下的措手不及,以致於阿綱吸入後昏迷了……

「他還真遜」玄武坐在電視前的沙發上說

「但他是將來要繼承彭哥列的人,應該要加強訓練才對啊!我說的對不對,里包恩先生,不用躲在牆上偷聽了,可以下來跟我們一起"討論"沒關係」

「真厲害!居然能發現到我的存在」里包恩穿著忍者的衣服跳了下來

「你怎麼會來這裡,是來看好戲還是來顧你的學生?」悠問

「當然是看好戲,不過妳要不要加入彭哥列,這樣順便幫我訓練蠢綱,以免遇到剛剛的狀況他還不會應付,下次在幫他多增加訓練量好了,哼哼」里包恩說到最後,不禁讓悠想為阿綱祈禱

 "阿綱啊!是我害了你"悠心中OS

「玄武,打開電視吧!」「咦!~在外人面前不是要叫我"小和"?

「那位里包恩先生已經偷聽到了我們的對話,你覺得呢」「喔!

玄武打開了電視,裡頭並不是任何電視節目,而是廚房的畫面,因為悠在廚房裡有裝隱形攝影機,當然其他地方也有,而現在山本跟獄寺"乖乖"的配合著清理廚房,以下是他們的對話

「去~為什麼我要跟山本一組,我想跟第十代守領一組啊!!

「嘛哈哈!沒關係啊!我們趕快做完就可以回家了」

「笨蛋山本!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,唔~~~~

「獄寺你怎麼了!?

此時獄寺抱著他的胸口,而山本注意到他的不舒服

"沒想到藥效這麼快"悠心想

「我出去一下,你們在這慢慢看」悠對著玄武和里包恩說

「嗯!快去快回」玄武回答道

 悠下樓後,叫山本把獄寺抱到2樓的另一個房間,並叫山本好好照顧獄寺,在悠出去時,她並沒有忘記要"鎖"上門

"接下來,登登登登!!照相機豋場!!"

悠手上多了個照相機,準備要做"商品"

"這可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配對啊!!哦呼呼呼!!"

悠的行動讓在房裡的玄武和里包恩看到,里包恩提出了疑問

「為什麼她要這麼做?」「為了她心中的完美配對以及完美的商品」

「是嗎?」「如果你還有要問的請先看下去,等等在問她」

在另一個房內,山本正照顧著獄寺……

「獄寺,你還好吧!」「去~我竟然要讓笨蛋山本來照顧,唔~

獄寺又再度抱著胸口,山本也傾向前扶住獄寺不要讓他跌到床下去,而山本注意到了獄寺的體溫一直升高

「獄寺!!你的身體好燙啊!!」山本著急的問,隨後他聽到獄寺一直在喃喃自語著什麼

「好熱~身體好熱~我好想脫衣服」

當獄寺身上的女僕裝慢慢的滑了下來,他的香肩裸露在空氣中,這個動作讓山本臉紅的像蕃茄一樣

「獄寺!把衣服穿好!!」山本大吼

「山本~

「怎麼?

「我要你~

「你說什麼?大聲一點」

「我要你~~

 爾後獄寺撲倒了山本,形成獄寺在上山本在下的狀況,接下來的情況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續~~~~

 

 作:不要圍毆我~~~~啊~~((被讀者追殺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