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實上呢!

小悠我!

最近過生日,

好像過了快2個星期!= =(某:你也太晚說了吧!!

好吧!

廢話不多說,

馬上開始說我的生日是如何被"整"滴

以下↓

5/14,也就是我生日的隔天(醬就知道我的生日了吧!!XD

到同學家做報告去,

But中午時因為吃午餐了,

so同學去買了,

而我繼續用powerpoint,

「小悠我們去買午餐囉!」「好!」

而就醬過了30分鐘......

「小悠可以出來吃午餐了」「喔!」

就在我走出去的同時,

2位同學突然衝出來並對我說「生日快樂」

之後又被桌上的蛋糕Shock一次

事實上事後我有想過說要不要去收驚一下XD

不過還是感謝那些同學幫我過生日,

雖然過了1天(冏)

要看生日禮物嗎?

要看的話請留言!!

不然我會忘記(事實上我得了少年癡呆症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