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~

 

話說6/9這天是六道骸的生日,

 

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!!

 

以下是小短文↓

「真的要交給他嗎?」

「嗯~限妳在10分鐘內給我跑到黑曜樂園」

某兩個人正待在馬路上,而其中一個人正拿著一個"好像"是生日禮物and卡片,另一人則是威脅她......

「好啦!我馬上過去」悠一邊做準備一邊說著

「聽到了還不快一點!」里包恩閃著他的槍威脅悠,而下一秒他就看不見悠的身影了((某:她是安怎做到的?!  作:不要問我!!

經過了5分鐘~~

「呼~呼~到了」悠站在黑耀樂園的門口,這時她看到了某兩個人從裡頭走出來

「千種、犬,六道骸在家嗎?」

「在」「妳這女人來這裡幹麻!」「沒有,我要把東西拿給六道骸」

悠說完後便跑進去裡面,身影快到千種和犬都看不清楚

「去~」「犬,我們趕快去買需要的東西」「喔!」

 黑曜樂園3F------

「六道骸你人在嗎?」悠對著空無一人的視聽室大喊

「奇怪了?!千種和犬不是說他在嗎!」

突然悠感覺身後有一股冰涼的氣息,而她轉過身去卻發現沒人

「喂!六道骸先生~你的行為太明顯了~」

「クフフ~親愛的悠!妳找我有什麼事?」

「就...就...六道骸!生...生日快樂」悠臉紅的拿出里包恩給她的禮物和卡片

「クフフ~親愛的悠,妳是在誘惑我犯罪嗎?」六道骸看著悠臉紅的樣子說

「不!不是!誰會想誘惑"熱帶變種變態閃電藍鳳梨"犯罪」悠翻一翻白眼

「喔!~妳重創我幼小的心靈呢!親愛的悠~」六道骸裝作很受傷的樣子

「是嗎?!我是覺得你的心靈應該跟小強差不多」悠再次翻一翻白眼

「親愛的悠~妳好狠啊!」

「我不狠,怎麼鎮得了你呢!六道骸先生」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<完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