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也就是8/13

去了台北

陪我媽and我姊去看

"會動的清明上河圖"和"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"

我們中午就逛完了,

BUT因為我們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

我就建議要不要去漫博

但......

我媽說太累了不要去

x的,我超想去的啦!!!!!!!!!

在搭捷運的時候竟然看到"黑執事"的袋子,

然後在搭高鐵回來的時候又看到"噩盡島"和"BAKUMAN"的東西,

轉搭公車回家時看到"家教"的袋子,

此時我心中開始OS

"x的,每個人去台北都是去逛漫博,啊~~~~~我的心在淌血呀!!!!"

"羨慕!羨慕!~(眼睛盯著去漫博的人)"

"神啊!!!!你在折磨我嗎!!!"

「碰」←作者因為受不了如此大的打擊而撞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