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叮咚!叮咚!」一個十分平常的門鈴聲響起

 阿綱一行人,包含獄寺、山本、小春、了平甚至連京子都來了,這只是為了要實踐昨天的約定

 「哎呀!!你們來了呢!等我一下」悠打開大門探頭說道

 「喔!!」阿綱不知所措的回答「謝謝!!」悠關上了大門

 同時悠和青龍等人分配各自的工作

 「青龍,你先把白虎架去別的地方,並看著他,可以嗎?

 「可以,但為什麼?

 「因為我怕他又會出來亂」「嗯,我懂」「喂!

 「朱雀,你可以扮演我哥嗎?」「OK!小悠」「不要不理我!!~~~~!!

 白虎已被青龍帶走了

 「玄武,接下來和之前說的一樣」「呵呵!OK!……

 就在悠分配工作的同時,阿綱帶來的兩位女生,也就是小春和京子發出了疑問

 「阿綱先生,剛剛的女生是誰?她長的好漂亮喔!」小春問

 「是啊!阿綱剛剛的女生是誰?」京子微笑的問

 「是這樣的……(以下省略過程,相信大家都知道- - +)

 「原來是這樣啊!阿綱先生,小春知道了,不過藍波弄壞別人家的廚房,真是不敢相信!」「難怪阿綱要拜託我們」「就是啊!極限!

 此時門被打開了

 「各位進來吧!歡迎到我家!」悠開心得對著阿綱一行人說

 "只要一踏進門,遊戲就開始了,嘿嘿嘿!!!!"悠在心中OS

 「打擾了~~~~」一行人就這樣走入陰謀(?)之中,而同時他們沒有注意到他們來的路已經封了(:被什麼封了- -?  :被玄武的結界封的),所以想逃也逃 不出去了……

「這是我三哥,天羽炎」「大家好!尤其是這兩位可愛的小姐」

 「這位先生嘴真甜呢!」「是啊!」小春和京子說

 「先分邊換衣服吧,我們有準備防塵衣物,以免弄髒你們的衣服」

 「除了獄寺以外的男生請和我三哥走,而剩下的人跟我走」

 「好的!」「我為什麼要和妳去,臭女人」

 阿綱一行人,被悠用一句話強行(?)分開來,而悠的心裡籌劃著什麼,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吧!!!!

 男生更衣室裡,阿綱、山本、了平都換上了執事裝

「哇!!山本穿執事服,真好看!!」「嘛哈哈哈,阿綱也不錯啊!!

 "卡嚓、卡嚓"「山本、大哥,你們有沒有聽到怪怪的聲音」

 「沒有啊」「極限的沒有!!!」「奇怪了?

 「你們好了嗎?」"天羽炎"問「好了!

 另一邊,女生更衣室,悠先讓京子和小春換完衣服,你們問女生的衣服是什麼?用想的當然是傳說中的"女僕裝",之後換獄寺時,悠也跟了進去

 「臭女人,你幹麻跟進來」「我來盯你把衣服穿上」

 「難道是和外面那兩個女人一樣的衣服!?」獄寺一臉驚訝

 「是的!」悠兩眼發光的回答

 「什麼!?我才不要穿!!」「那我只好用非常手段了」

 「妳來啊!我才不怕妳呢!臭女人」獄寺已經拿出炸彈準備炸人

 「那我來囉!」悠一派輕鬆的從口袋裡拿了某個東西

 「來呀!」「迷香,催眠粉末」「什麼!?……

(:催眠粉末是能把人強制進入深層睡眠,還能對他發號施令,效用5分鐘)

 在命令獄寺換好女僕裝,出去和阿綱會合後,一陣陣的驚呼聲響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