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卡擦!卡擦!」拍照聲響起

 "!!拍完了,這一定會大賣"悠心中OS

 「喂!悠,妳拍完了嗎?」玄武爬到悠身邊輕聲問她

 「嗯!我拍完了!走吧!」悠輕聲回答他

 就這樣悠和玄武離去了...

 

!你問我山本和獄寺的進展如何

獄寺不是直接撲倒山本,想做"那件事"之後......

他就暈倒了,沒辦法!藥效只有五分鐘,

什麼!?你說我之前沒有告訴你,

拜託!做我們這行的人當然要留一點梗給讀者想像啦!(遭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在房間裡......

 「呼!幸好獄寺先暈了過去,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」山本自言自語

 山本看向旁邊已暈倒的獄寺,眼中不禁流露出溫柔,雖然兩人因剛剛的"拉扯"而衣衫不整,但依舊營造出一絲溫馨的氣氛,突然山本有種想要永遠留住這個時刻的想法...

 「奇怪?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?」山本又自言自語

 「嗯!~」獄寺醒來

 「啊哈哈哈!!獄寺你好多了嗎?」山本恢復原本的樣子詢問

 「嗯!!棒球笨蛋!你怎麼在這裡!?不對,現在不是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要趕快去打掃!不然第十代首領會困擾的」獄寺迅速起身衝出門外

 "他知道他剛剛做了什麼事嗎?"山本心中OS

 

!你又問我為什麼門"開"

因為悠離去時,有"順道"開門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一個上午的"辛苦"打掃,以及悠的"密切"關心,終於結束了!衣服換一換過後,一群人便約好說要去吃午餐,而悠、玄武和朱雀也跟著去了…….

一群人突然出現在並盛的街道上, 而有些人認出前幾天在大街上出現的男女,因為想要不認出實在很難,只是這次少了兩個人,卻多出了一拖拉庫的人,而這些人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太大條了,根本沒注意到週遭的眼光,只注意現在該如何填飽肚子......

「吶!吶!我們要去那裡吃午餐好了!」悠手指著某家義大利麵館

「哈咿!!小悠知道那家麵館!!那家的茄汁義大利麵超好吃的!!」小春驚訝的說道

「嗯!因為之前有住在並盛一段時間」悠開始編謊中

「哈咿!真是看不出來!我還以為你是從國外回來的呢!」小春說

"事實上我只是之前聽到有不少人在說他的什麼東西很好吃"悠心中OS

「嗯!我還知道OO咖啡廳的提拉米蘇和XX蛋糕店的慕斯蛋糕很好吃」悠再說道

「我還知道OXO的大福也很好吃喔!」京子也來參一腳

「還有還有!!......」「是喔!下次妳們帶我去吃吧!」「好啊!好啊!」

"喂!喂!(無力)到底要不要吃午餐了啊"現場眾男性的心聲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廢話區:

我又回來啦!!

復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