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天羽風同學!!天羽風同學!!」某位老師正在叫醒某個睡著的女生

「哈~下課了嗎?」剛睡醒的女生說道

「天羽風同學!妳怎麼可以在課堂上睡覺!!」老師怒道

「老師,我昨天搞妳的報告搞到凌晨四點,你再不讓我睡,我會死掉啦!老師」女生向老師撒嬌道

「好吧!就這堂而已,不會有下一次了」老師臉上表現出無可奈何

「謝謝你!老師,呼~呼~」「真是的」

我,天羽風,13歲,就讀聖音學園高中部2年級,沒錯!

妳沒聽錯,本人的確就讀高中2年級,因本人異常聰明,所以一直跳級到現在這種地步,哇哈哈!!!

噹~噹~噹~,下課後

「風,妳昨天真的搞報告搞到凌晨四點啊!」我右邊的女生說道

「用想得也知道,不~可~能~」我左邊的女生吐嘈

「被妳猜中了,雪!」我吐吐舌頭

我右邊這位名字叫明園寺和美,右邊的叫千葉雪,兩位都是我的好友,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──看家教,沒錯!不管是動畫、漫畫或是同人文、BL小說,都照看不誤

「一定是看家教的同人文看到凌晨四點了,對不對?」雪搖頭說道

「又被妳猜中了,雪,妳好神喔!!」風以佩服的口氣說

「再神也再神不過妳,妳那是什麼頭腦啊!不管是什麼考試都能考滿分」雪吐嘈

「好了!好了!不要再鬥嘴了」和美出來平息一下

「對了!!妳們有看家教的最新漫畫嗎?」和美問道

「有啊!有啊!」風和雪一同點頭

「終於打敗白蘭了!Oh!Yes!」風握拳說道

「對啊!那瓶雞精終於被幹掉了!」雪開心說道

「妳忘了加〝洗衣粉〞,雖然他本人很帥,也是我喜歡的類型,but他的個性很變態」和美說

噹~噹~噹~

「啊!上課了,回座位吧!」風注意到鐘聲已響起

「嗯!」兩人說道「那我們先回座位囉!bye!」「bye!」

放學後~

「我有事先走了,881」風急著說道

「嗯!81」和美說道「要走,快走啦!」雪說道

才走出校門5分鐘,正要過大馬路,一台卡車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向風

「嗶!嗶嗶嗶!嗶~」「啊!要撞上了!啊──」「碰」

風被撞飛出去,落地後,被路人看到,立即送往醫院,在一連串的急救下,最後宣告不治,突然有一名男子走向她,對她說了一句話

「去另一個世界吧!去體驗全新的生活,我會給妳五個願望,去吧!」

說完後男子消失了,但醫院裡的人員彷彿是沒注意到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悠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